Thursday, February 03, 2011

Hellolulu︰緣份包


自從去年購入了Olmypus E-PL1,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套子,真皮包又貴得要命,幾乎可以多買一部小型數碼相機。況且我相信真皮保護套只是空有其表,保護力定必低得驚人。我需要尋找子宮保護胚胎的能力,所以要找到合心意的相機包太難。

年三十歲晚提早收爐,下班跑到時代廣場買年糕哄媽媽,竟然偶遇Hellolulu的相機套子,馬上一見鍾情。系列中有十多款顏色,但配搭統統不對勁,偏偏我看中的紫色卻擁有完美的配色。無需考慮,立即入手。後來回到家裡,上網調查Hellolulu的其他貨品,發現每個包都擁有自己的名字,我這個就叫purple cow。你說這是不是緣份。

想多買一個淺竭色來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