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王菀之︰世界太小

曾經聽說過一個有關王菀之的傳聞,我不清楚真偽,但只是相信空穴來風。其實那事件亦非甚麼醜聞,純粹私人小事一則,所以世人要批判對錯也好,都無損我對她的觀感。就像黃偉文所說,一個人只要在他的工作領域幹得好,你哪管他的私人事一塌糊塗,反正那與你無關。況且,我也不認為發生在她身上的是甚麼錯事。現在要得到好嗓音何其困難,她把歌唱得好已經是彌足珍貴,更何況才情比好歌聲更加難求。起初她只是一顆小星星,但現在她愈發明亮了,很快就要光芒四射。

我喜歡她的聲音,喜歡她的歌。可能用心靈歌唱就屬她這種。或者就因為那個傳聞,她切身痛過傷過,所以她唱的歌才特別的情深,特別的痛。當我聽陳奕迅的【世界】,其實我也會偷偷想起她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