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Song Ji Hyo for Bazaar Korea January 2012

最近因為沉迷Running Man,所以也連帶關心節目裡各人的事。常駐主持之中我最喜歡宋智孝,因為喜歡她機靈又不造作,完全不介意素顏上陣,連推奴張赫都訝異稱讚說他從沒有遇過用十分鐘就可以起床上節目的女演員。

好些年前我曾經在公司參與過【霜花店】的宣傳製作,那時候不認識宋智孝,只覺得這女演員全裸上陣很英勇。後來再看Running Man,發覺這女生看來文文靜靜,但原來內裡比外表陽剛得多,玩遊戲跑跑跳跳都全力以赴,不是個空有外表的花瓶女星。

Gary上【強心臟】的時候說過,起初他曾偷偷向導演提出把周一情侶這個名字收起,就怕緋聞會影響智孝的藝人形象,但結果反而是智孝認為沒所謂,還很酷地接受了這個稱號。這個女演員就是不一樣,形象的事情她看得很淡,說像她在Bazaar Korea一月號裡做的訪問,她說人一旦過了三十歲,很多事情就沒那麼著緊。

不過或許Running Man的形象太入屋,現在大家都只記得她是連金鐘國都怕的不良智孝,忘記了她也曾是模特兒出身。難得Bazaar Korea還記得這一點,替她換上紅衣,拍了一輯femme fatale時裝照,單是看露背的那一幀,就已經漂亮得不可思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