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Aigle的橡膠雨靴

今早比平常早起半小時,原因是窗外的雨聲太大,很吵。更衣的時候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今天要穿雨靴上班,因為我家住的屋苑建在山上,一踏上街道已是斜坡,雨水老是崩堤,水深得足以浸沒腳踝,不穿靴子根本不可能出門。幸虧早幾天已經收到Aigle送的雨靴,今天我才能夠澗水走到小巴站。

除了這雙墨綠Aigle,我還有一雙黑色Hunter。從前沒比較不知道,原來Hunter比Aigle重很多,製料也比Aigle硬,穿整一天的話,偶然腳踝會累。今天我穿著Aigle,要扭動腳踝拉拉筋都不成問題,而且這種軟膠的透氣度,似乎也稍稍比Hunter好。 但當然,Hunter的定價比較實惠,尤其在英國郵購便宜一截。今天恰巧有朋友問我推薦哪一款雨靴,我也著她上net-a-porter上看看,因為那裡有賣Hunter的雨靴。雖然Aigle品質上好像比較優勝,但畢竟沒有太多人,會願意花過千元去買一雙不常穿的雨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