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12

回想

反覆地起伏,反覆地喜悅與憂愁,反覆地愛與別離,我們有誰的人生可以逃得開這場宿命。他如此一語中的,我當下始料未及,竟然瞬間被他的自白之歌擊中要害,夜半在書桌前淚流不止。

看Running Man的時候,有人問我怎麼要喜歡一個最缺特色的人;但我不這樣認為,只要你聽過LeeSsang的歌,讀過那些像詩一樣的歌詞,就知道填詞的他不可能是大家想像的空白。去年他寫了【回想】這首歌,在裡面說起他的出生,他的童年,然後是他的出道,還有隨後而來的瓶頸與再生,一切娓娓道來,是他少有的獨唱。

「我把痛苦當成口香糖一樣咀嚼著。」除了他,誰又能把受過的傷形容得這樣淡薄。更催淚是他再次邀到那道合唱的滄桑女聲。說起痛苦,沒有人可以比白智英的感受更深了。

1 comment:

  1. WOW聽呢首歌無睇歌詞真係miss左幾多野xOx
    之前淨係聽到人生不停反覆果d
    以後要用心研究下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