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Lin-sanity!

林書豪最厲害不是球技,是感染世界的力量,難怪奧巴馬都成為他的粉絲,認為他有推動青年運動的能力。自從他在首兩場球賽內奪取高分,先生就不斷灌輸我關於這名小子的各種知識,起初我根本沒有在聽,連名字都沒有聽清楚;後來社交網絡上陸陸續續出現這小子的精華片段,我終於無法避開,就且觀看其中一段,這才知道不得了。

最近林書豪的魅力竟然大得讓我這個與籃球絕緣的人,每日虔誠到訪NBA專頁更新各隊賽程。從前只在爸爸口中聽見的球星,如今大部份都記住了;每隊實力如何,現在多少都有認識。最興奮的應該是先生,因為從來只有他在演關於球賽的獨腳戲,終於有我來接應了。

以上畫作來自紐約人球迷Joe Petruccio。每場賽事後,他都會繪一幅關於當日球賽的水彩畫,還有他親筆紀錄該場的精華。Joe是個很有趣的插畫家球迷,在林書豪首度敗陣的當日,他把水彩畫繪成黑白色,完全感受得到紐約人輸掉,他的心都酸了。


Joe Petruccio's Journal
http://myknicksjournal.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