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虛實之間


夢。我夢見自己身處距離我家一條街左右的地方,我面對一名現實中認識的男子,他在怪責我沒聽電話,因為他的女人一直在找我。我很茫然,因為我習慣在睡眠時候把手電調到飛航模式,更何況我不認為自己需要接聽她的來電。突然在爭拗之中,穿橘色絲襯衣和寶藍印花及膝裙的她朝我而來,男人死命的叫我走,但我雙腳釘在原地不動。當時的場景無比清晰,感受亦無比深刻。但男人突然伸手拉著我擁吻,以證他跟女人再無任何可能。我怎可能跟這個人在街頭親吻呢,唯有一股欲吐的衝動,當下就想把他從我身上推開,而那力度大得足以把我從夢中拉出。醒後,依舊呆滯良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