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送我一口Tony Wong

昨夜終於收到探病送來的精緻Tony Wong。過去半個月,各類型病菌一直衝著我而來,先是腸胃炎日瀉三十次,足一星期後才勉強稱得上康復,誰知翌日馬上又被傳染重感冒,結果整個三月都臥病在床。幸而某些工作可以在家裡完成,但因為體弱而導致工作進度減慢,亦已感覺很抱歉。

昨夜朋友笑問我掉剩七十磅沒有,我說我身體內僅存的脂肪都已經在腸胃炎中瀉個殆盡。雖然對方對我的形容表示羨慕不已,但倘若能夠選擇,我真是丁點兒也不要生病,這半月來因為吃藥太多而導致的暈眩嘔吐,簡直比死更難受。

要是再不吃一口甜膩,我應該連一口藥都吞不下去了,所以過去這幾天我一直在耍脾氣,要先生去給我買蛋糕。我在病癒後再惹重感冒是他害的,他送來這幾塊蛋糕,總算是給我身體的一點補償。


Patisserie Tony Wong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87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