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Ballerina

今年不屬兔,屬天鵝,因這只大鳥走勢太凌厲,披著一身黑鵝毛征服了大半個世界。到底是電影啟發時裝化妝,還是電影跟其餘兩者一樣偶然地受到芭蕾啟發,實在不得而知。我只知道今年夏日,每個女孩子都應該變身芭蕾舞孃。曾經有人說喜歡看我穿平底鞋,因為走路的姿勢很輕,每步都像觸一觸地面又再飄起來,所以有段時候我買了很多淺口單鞋。最近我又重新破戒買了一雙,而且是相當貼近芭蕾舞鞋的款式,有緞帶繞在腳踝上,我想用它來配長裙穿著。雖然我是小矮人,但我相信總有比例均稱的穿著方法,故此積極研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