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Erno Laszlo︰神蹟爽膚水

爽膚水用光,正準備買枝新的。突然想起Erno Laszlo這個匈牙利牌子,據說瑪麗蓮夢露和柯德莉夏萍都是他的長期擁護者,我都想試試他是否有神效。結果我只是用了一個晚上,效果已經叫我嘖嘖稱奇,馬上要推介身邊每一個人。

那天我甫走進Erno Laszlo時代廣場的店子,看店小姐聽到我在找爽膚水,也不問我的膚質,立時就介紹我使用HydrapHel Skin Supplement。她說這爽膚水是他們的皇牌,也是他們的神仙水,能夠強效保濕,很多美容雜誌已經在介紹。我讓她在手背試了爽膚水,也順道試了他們的明星黑皂,其實當時並沒甚麼深刻感受,但既然我本就打算購買,所以亦只是循例一試。不過看店小姐說我的膚質用黑皂太乾,需多配一枝潔面油使用,而且黑皂缺貨,要待他們有貨時再聯絡我。也無妨,反正我不太想光顧那位看店小姐,同一個問題問了兩次也回答不到,明明就只是簡單的標籤問題。聽說使用黑皂需配合他們那一套獨門洗臉法,但她隻字不提,專業有限,我乾脆留下電話,讓別的售貨員再聯絡我。最後證明我決定正確,付款時那小姐不但沒有給我發正式單據,還錯把信用卡單子的正本給了我,後來又致電要我回去店子去跟她的副本對調。要是我沒有把單子留住呢。唉。

過去我一直在用Chanel Precision Toner,其實也不錯,洗臉後拍上少許已可使乾燥感馬上消失,唯一缺點是塗後手上總有種黏膩感。起初我看這HydrapHel Skin Supplement小小的一枝,巴掌大小,定價卻比記憶中的Chanel還要貴,我著實好奇它能不能撐得過三個月。回家後馬上查看,原來這小瓶子的容量也有200ml,跟我的Chanel一樣多。那時候有人說一瓶可以用上八個月,我還笑說他是行了五餅二魚的神蹟。

平常我習慣把爽膚水冰了再用,但這夜等不了。洗臉後,我在掌心倒了一元大小的份量,在臉上隨便拍了幾下,頓時已感覺到爽膚水全被皮膚吸收,而且雙手乾爽無比,完全沒有黏膩感。翌日早上也用了爽膚水才上班,結果整天都沒有出油。原來真正的神蹟在這裡。坊間的控油補水產品,即使透薄如Sofina,大半天過後,鼻頭位置都是會微微冒油,但用了這爽膚水真的沒有,我衝動到馬上要把他的日霜一併搬回家。雖然他的產品不便宜,但我想受到皮膚症狀困擾的朋友確實要試,因為Erno Laszlo畢竟是皮膚權威的牌子,連匈牙利公主的暗瘡症,都全依靠他的配方治好。夏天來了,該好好保養皮膚了。

【有貨就馬上去買。看黑皂能否治好我的敏感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