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Aura by Swarovski:新娘子的香氛

誰想到Swarovski會推出香水呢。一個華麗的水晶品牌選擇跟知名香水集團Clarins Fragrance Group推出它們第一枝淡香水,應該算是香水界的一樁盛事,我能夠收到elle.com.hk的邀請試用,也著實很高興。


「Aura by Swarovski」,這個充滿靈氣的名字也實在太配合Swarovski。光芒,不就是水晶最迷人之處。女孩子灑上甜美的香水就可以像水晶一樣繞上光環,是非常夢幻也非常Swarovski的意念。

女孩子戀愛的時候總是最耀眼的,所以約會時灑一點Aura香氛就最適合不過。雖然這款香水的名字叫婚嫁系列,但大家不用擔心味道會太成熟。茉莉和玫瑰淡淡的花香,再加上清新的荔枝,比較像是少女使用的香氣,也很配合春天的氛圍,相信日常使用也不會顯得太成熟。

假如這款淡香氛可以早一點在情人節的時候推出,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樂意收到作為禮物,能夠在情人節當天灑上,感覺應該更加浪漫和甜蜜。


雖然在燈光下照不出來,但Aura香水其實是淡淡的粉紅色。香水瓶的設計很簡約優雅,銀色的瓶殼沒有多餘的裝飾,只有在頂端鑲著一顆大大的Swarovski水晶。脫下瓶殼後,就會看見香水噴咀上刻有幾條光線一樣的壓紋,很有心思。



同系列還有三款不同顏色的Lip Gloss吊飾,三款設計都不同。我收到的是粉紅色,盒蓋和香水瓶子一樣鑲著大大的一顆Swarovski水晶,在燈光下可以清楚看見水晶的切割,很漂亮。


附上的還有一條金色的厘士髮帶,上面當然沒例外地綴上大大小小的金色Swarovski水晶。可是最近我剪了齊肩短髮,還沒想到怎麼用呢。(笑)


比較大的那一枝是與香水同系列推出的Body Lotion,小的是試用版的Shower Gel。Shower Gel還沒機會用到,但Body Lotion可是我的心水推介!

我有在睡前使用潤膚霜的習慣,所以床邊永遠放著一枝。早兩天初次試用這枝潤膚霜,初時只是胡亂在手腳上抹上,後來竟然發現掌心沾著亮光,仔細一看才知道潤膚霜裡隱含著金粉,塗上後會讓皮膚閃閃發亮。這枝潤膚霜果然是貫徹了Swarovski的華麗,也實現了光芒的主題,讓女孩子整個人都像水晶一樣發著光。

而且潤膚霜的香氣也是香水的味道,非常持久,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我整個被窩都散發著淡淡的香。


使用這枝香氛的時候,不期然都會想穿得女孩子一點,所以今天穿了粉色的裙子來配合新香水。


這是Aura by Swarovski的電視廣告,看完會更加感受到這瓶香水的具體形象啊。


看完我的試用文,大家會想試用這款香氛嗎?大家只要由5月10日起,到我的ELLE Blog有關Aura by Swarovski婚嫁系列體驗的文章留言,其中的50位留言者便可以得到Aura by Swarovski 婚嫁系列試用裝乙份(1.2ml),截至5月17日為止啊。而當中最出色的十位,更加可得到Aura by Swarovski, Collection Mariage婚嫁淡香水乙支(50ml / 價值HK$530),快點來留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