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12

Candies:軟糖iPhone Case

Candies,不折不扣的本土品牌,只是在日本發跡,一個語句氣泡設計紅得連Frapbois都邀請聯乘。一個專門生產矽膠iPhone配件的小廠牌在香港誕生,可能又是另一種命運,幸好外國人永遠比我們懂得欣賞創意。




早幾天在越南餐館看見小女生用的Fuck Off雷電iPhone case,很別緻,回家查看果然又是出自Candies的手筆。Candies的主線專售各種造型獨特的電話膠殼,從梳打餅到收音機再到氣泡和招牌綿花糖鬼都有,而且顏色要多艷麗有多艷麗。使用iPhone的人們就是有這種喜好,能夠把電話裝飾得愈不像電話愈好,Candies就捉得到這種心理。




副線Cliché專門出品仿大牌手袋造型的iPhone膠殼,最經典是Chanel款的蠟印手袋,雖然身邊很多女孩們都高呼可愛,但我始終略嫌有種粗糙感。結果今季最新推出類似Proenza Schouler的satchel書包款,設計技巧明顯比從前圓熟得多,個人認為手袋品牌可以考慮跟Cliché推出聯乘產物,趣味性應該不比Candies主線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