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不知道怎麼繼續走下去

呀呀呀。本來人家的家事不想置喙,但我實在覺得世情怪異。怎麼全世界都認定謝霆鋒是事件裡的唯一好人,而張柏芝就是惹事生非的那一個。明明起因就是小事一宗,假如男人因為一幀合照而要求離婚,量度未免太少,亦證實那人根本沒有真心原諒過妻子的過去。當時把愛惜女人一輩子的責任擱上身,難道就只為了逞一時英雄。我只能佩服企業家果然有企業家的智慧,時機拿捏得要多準有多準,當年的一句愛妻宣言,到今天的離異聲明,從沒有錯失過任何一個最利己的時刻,那好男人的演出值得贏到全世界的掌聲。

我怎想也不明白,那合照的小事竟然可以引發一場婚姻的決裂。整個事件在我眼中看來,簡直就像有人一直等待機會借意發爛,再無稽的小事都可以變成離婚的導火線。我只覺得人總不能這般輸打贏要,又要拋妻卻又要當上好男人。昨天那一番自白,拜託,最後關頭還在演情聖,請省著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