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11

My Leather-Plastic-Paper Birkin

最近一定是走運,夢想統統成真。在泰國錯失沒買的紅豆色甲油,回來馬上得到美編轉贈;那個在泰國一睹後讓我心心念念的紙皮Birkin袋,今天都已經在我手上了,你說不是這走運是甚麼。當時在Siam Center的設計小店看見這個紙布IT Bag系列已經心動,除了Hermes,還有Chanel的2.55和Balenciaga的經典款,不過索價驚人,售千多元港幣一個,我捨不得買。

現在我手上拿的是灰黑色小號,它還有一個大號的,顏色也可選擇淺褐色。本來淺褐色比較漂亮,細節也比較顯眼,但它的物料實在跟Muji賣的偽牛皮紙袋太相似,拿在手裡太像玩具,所以還是灰黑比較好配。這袋子製作用的是新物料,皮跟膠的混合,大概就像牛仔褲腰後的商標質料,所以濕水也不怕。它裡面也縫了洗水標,可以手洗可以熨,但不能乾洗。用的時候不用擔心會變型,因為它的底板造得很厚實,雖然我也料到它不能負載太重,但買來玩玩真的不錯。

前文提要︰泰國Siam之行,巧遇紙布Birkin袋

1 comment:

  1. May I know where did you get this bag and how much is it ? Does it comes with any brand name ?Than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