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闊太facial初體驗

因為成為了Erno Laszlo的VIP會員,所以獲贈一次免費護膚療程。在挑選療程之前,顧問小姐先跟我做了一個詳細的皮膚分析,原來我的皮膚有點缺水,而且表面太薄,有些皮下微絲血管已經浮面,所以建議我平常不要自己做針清。後來她替我選做Instant Pore-refining Face Treatment 瞬間收毛孔細緻面部護理,讓電流來替我清潔毛孔。

開始的時候,美容師先替我做了一個手部按摩護理,然後再做面部蒸氣,接著就是清潔毛孔的部份。他們收毛孔用的不是坊間美容院的針轆,所以我很放心。從前一直認為針轆的發明應該源自於滿清十大酷刑,否則如此至諸死地而後生的美容方法,怎可能是常人想像得到。根據我的理解,因為有些毛孔已經被堵塞,所以要以高頻電流先打散毛孔內的污垢,再用人手清出。美容師先在我手臂上繫好導電帶,再用儀器在我臉上慢慢滾動,過程中沒有感覺,只是機器的聲音比較刺耳,不過美容師都有先把我的耳朵塞住。

進行療程之前,顧問小姐有問我怕不怕痛,但我自問是那些打激光去紋身都不用麻醉的人,所以很爽快就答她一句不怕痛。後來美容師替我人手針清,原來真的會痛到流眼淚!不過劇痛的過程也沒有維持很久,隨後的按摩和面膜是極級舒適的。

完成九十分鐘的療程後,顧問小姐再為我檢視一次皮膚,原先鼻樑上的幾顆油脂粒變平滑了,毛孔也明顯收細了。即使這個闊太療程的價格非常極之昂貴,我還是非常老套地,抵受不住誘惑買了半年套票繼續做。雖然套票已經打了七折優惠,我依然肉痛得很,但願皮膚能夠持續變好,讓這場花費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