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十三歲的小精靈

這小妮子名字叫Elle Fanning,才十三歲就在荷里活大放異彩,曾經主演過【Somewhere】和【Super 8】,如今連Marc by Marc Jacobs都相中她當秋冬季代言。當時看【Super 8】就已經覺得這小妮子好漂亮,可能是外國血統的關係,年紀少少都能展現嫵媚,長成之後必定不得了。

不過最討人喜歡的還是她貫徹【Super 8】裡面的那種純真。今季Chanel的Haute Couture時裝展也有邀請她出席成為座上客,展後她接受記者訪問,首要做的事情是回去酒店跟媽媽和姐姐通電話,跟她們分享第一次出席時裝秀的有趣事。然後她偷偷告訴記者,她的姐姐Dakota還沒有出席過時裝秀,這暗暗與姐姐較勁的小女孩心思特別可愛。


最近Elle Fanning替Marie Claire七月號拍了一輯時裝造型照,我突然發覺她長得有點像年輕時候的Twigg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