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11

被愛與被害

同我有我的修養,但今天真是徹徹底底被打敗了。怎可能有野蠻至此的人。其實生活很現實,不一定要時時刻刻幻想自己成為主角,與其怨天怨地怨世界怎麼不繞著你公轉,不如試試先停止佯裝受害。知情的朋友都問這個到底算是甚麼世界,怎麼會愈來愈荒謬,而更荒謬的事是我竟然被牽連其中。救命。一場鬧劇。

與其指責別人毫無資格評論,倒不如先想想自己有沒有資格干預。現在都是甚麼田地了,全宇宙都被你牽扯下海了,大家都有大家的意見,要發表的不差任何一個,也用不著誰置喙。我們生來的世界本就如此,怎麼活到今天才怨世界殘酷,難道這事情不是由你誕生開始就應該懂得。都活了幾十個年頭,還要求世界都要對你呵護備至,不如先盤算堅強活著的好方法。況且啊,誰才擁有最強硬的底蘊,有人至現在也未看清。

又來戲一場,真的好煩。其實我想任何人的心中都澄明無比,深知自己的舉止和要求是如何不可理喻,只是你身在某些位置,就必須滴血刎頸證明自己誓死效忠。但我想告訴你,相愛根本無需證明,假如要以大龍鳳才能印證愛人或被愛,這樣的愛又會不會太貧瘠。大家都說小女子太傻,竟然再花氣力說道理,乾脆一言不發依然故我就好。我大概就是屬於這種。我已經很無力,看著二人各自賣力演出,我真心替你們感覺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