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給可愛的陌生小姐

突然興起,發現自己試用產品的經驗也不少,不如就做個筆記方便自己也方便身邊人,至少親身經驗比道聽途說可靠。女人啊,真的好奇怪,只是說起美容化妝,再陌生的都會莫名變得親密。好像我在更衣室遇見一位陌生小姐,我一邊在鏡子前整理圍巾,她就一邊看著我,直至我在鏡子倒影裡跟她微笑,她才趨上前問我領巾在哪裡買。我鉅細無遺地把地址說了一遍,然後我們兩個人就開始聊起來。又好像小女子,每每買了新產品都要跟我分享,甚或是拉著我到專櫃一起試用,總之好東西就是要讓身邊人都知道。我不是先驅,只是努力想把女子們的分享美德傳承下去,至少讓大家碰少一點釘,也少花一點不必要的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