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Cinzia Araia︰隱士

女人永遠不能抵擋鞋子的吸引力,不論是高跟的還是平底的,總之配襯衣服時永遠覺得自己差一雙。明明鞋櫃已經擠得猶如難民營,逛街時亦已警告自己不可以再花錢買鞋,但遇著鞋店又會猶如鬼上身,不能自制地試穿一對又一對,然後付錢的時候,就會欺騙自己說這是本季購入的最後一雙。我就是這類人,明明已經對自己下了禁制令,但自從遇見Cinzia Araia後,馬上又為之瘋狂,不斷打聽何處能夠購入。我調查良久,只能說她的主腦是一個相當神秘的設計者,想找多一點關於她的資料都很困難,唯一知道的就只有是一個來自意大利的鞋履品牌。

本來喜歡的是她的高跟鞋,相當硬朗的線條配合相當柔軟的面料,有型到極。簡單的用色也很對我的口胃,某幾款剪裁甚至帶點Alexander Wang的意味;當然,Alexander Wang比她簡約,她比Alexander Wang精緻。後來我隨手翻看她的副線,才發現自己一直遺漏了珍寶。那sneaker系列不得了,繞在腳踝的布條簡直就像忍者一樣,穿上彷彿也能學會設計者的隱身術,輕盈又隱逸。只不過是一雙尋常sneaker,簡單添一圈軟皮就如此與別不同,太深得我心。有誰知道哪兒有賣啊,網上商店似乎沒有我想要的顏色呢。

【右邊那雙有沒有Alexander Wang的味道。但我比較喜歡左面的。】
【右邊繫帶那一雙相當暗黑愛麗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