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賣占卡

先生說我的坐騎終於到手了,實在興奮到不能。那時候我說過奶油色的Mini最漂亮,所以今天就有人送我一輛,而購買的過程一波三折,這禮物就顯得格外感動。

最近我們迷上了踏單車,常老遠跑到新界區租車遊半天。先生提議我們買車環島遊,平常也可以踏車到大坑吃夜宵。很久以前,我已經相中了一輛奶油色的Mini Bike,摺疊式,十八吋輪胎,但價錢有點貴,相比Dahon或是其他牌子,這價錢已經可以買一輛很好的了。同樣踏車的朋友推介我們買Dahon,說質感同樣出色,但Mini Bike是情意結,替代不了。

我們買的時候才知道,這型號已經絕版,國外就只剩下墨綠色的存貨,奶油的全都運到香港去,但當然價格再貴了一截。找了一段日子,本來先生都已經立定心腸要到專門店買給我,誰知我們竟偶然地在某個香港店子的網頁上碰到,終於無需奔波,車子到手了。

約定星期六晚上,我們出車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