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Origins︰樹木企業

聽說,世上存在一種良心企業,當大商家製造廢氣廢物傷害地球,他們就給你買下種種破壞,你生產幾多傷害,他們就為你植幾多樹補救。那時候聽朋友說起,現在就好像只有美國經營得到這種良心企業,他說他也想到這些公司工作,負一負社會責任。

原來願意出力挽救地球的企業確實存在。四月份是地球月,Origins將會回收護膚品舊瓶子,所有回收的膠樽會定期送到社區工場循環再造,而每售出一枝再生精華就會捐助Global Releaf栽一棵樹。大樹是地球的生命之源,對Origins有多重要,看它的商標那兩棵交疊的大樹就知道。假如家裡有舊瓶權的何不為幫忙一下地球,捐到指定數量還可以換到護膚品試用裝呢。

【買這枝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精華,世上就有一棵樹為你而栽,多浪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