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11

8-bit Fashionary

因為最近在玩tiny tower,所以對pixel系的繪圖很感興趣。今天看見Fashionary把很多國際大牌近兩年的設計轉換成8 Bit圖檔,筆觸雖然簡單,但只要你懂得那些品牌,一眼可以輕易認出每個設計。從來愈簡單的圖像就愈需要抓著本尊的神髓,這次Fashionary做得很成功呢。








順帶介紹我最近在玩的tiny tower
基本上遊戲的目標就是不斷賺錢,不斷蓋樓層,不斷招募新租客和替他們找dream job。樓層分六個種類,可以按不同需要而建,現在我已建了四十九層,正向五十進發。


每個租客都有不同的技能值,可以按他們的長處分配工作。遊戲中偶然會出現尋人遊戲,找得到正確的租客就可以賺取一個tower bux,tower bux可以用來為電梯升級,也可以加速補貨和建樓的等候時間,不過當租客愈來愈多,要眾裡尋她其實是十分困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