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最愛演唱會

我的最愛。我想再沒有任何一個歌手能打敗他在我心中的位置。從他出道派第一首歌伊始,我就知道心靈裡面最柔軟那一塊他將永遠觸碰得到。早幾年他還未大紅大紫,那時候我輕而易舉就可以買到他演唱會的頭排中央位置,他看著我唱的一小段【詩人的情人】我永遠記得。現在他的票子一年比一年難買,猶幸有武器小姐替我買票,雖然場地依舊是我極度討厭會展,但今次的選曲絕對是一流的。單是他懂得【愛在】和【黑洞裡】的順序就已經足夠,更何況還能聽到demo版的【Rosie】,他的才華到底還有多少尚未顯露。

原曲是麥浚龍的【超生培慾】,這首【Rosie】是方大同作曲時候唱的demo。昨夜在現場聽了一次,從此就聽不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