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Sofina:Primavista防曬粉底

今天試Sofina Primavista的粉底。其實平常我很少上粉底,因為感覺會把毛孔封住,不過今天臉頰上長了痘,所以要上粉底遮瑕把它蓋好。

底妝小技巧。品牌主張的的底妝手法跟我的不一樣,平常我不會用粉撲在皮膚上拖行,因為那時候跟小女子的媽媽上過化妝課,Gary教授的是用粉撲一下一下輕印上臉,說這樣粉才會上得實而不會過厚。但品牌主張用粉撲像畫圓圈般由中心向外推開,乾燥部位如眼周才用輕壓的方式多上一重,不過要記緊,上粉底時千萬不可以向下拖,否則膚質毛孔會像老了十年。
官網上的圖片好誇張,簡直就是九十年代拍貼紙相時使用的美肌效果,所以信一半就好。我親身試驗過,雖然不可能出現圖片中零毛孔全美肌效果,不過遮瑕度和保濕還是不錯的,畢竟Sofina出品的東西總不會太差,更何況我對她的防曬產品是特別有信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