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11

Estee Lauder︰嬰兒肌

大學二年級的時候,我曾經因為用錯洗臉方法而導致皮膚變得很壞。當時臉頰上長了很多暗粒,紅色一點點的,根本不能夠素顏示人。但一般的粉底蓋不掉我的瑕疵,即使先塗一層厚厚的遮瑕膏也是一樣,所以最後我唯有求助於BB Cream。

那時候BB Cream開始在香港冒起,藥妝店引入的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韓國牌子,而我一心認為既然是韓國特產,要買都應該找個韓國牌子才正宗,所以我也敲定了光顧Missha。 但那時候用Missha的皇牌BB Cream,感覺厚得像載了陶塑面具,而且色調只有兩種,較深那一號連我用都覺得太淺,所以用了一個月左右就已經放棄,幸好後來我的皮膚也慢慢康復。

最近我的防曬日霜已經用到見底,而早上的陽光毒辣得殺死人。突然想起早前收過Estee Lauder的BB霜,馬上拿出來打一點在臉頰才敢出門。用了幾天,發現這枝BB霜的色調很正,也很易推,質地又不厚,塗薄薄一層打打底,效果已經不俗。重點是它具有SPF35/PA+++防曬,日常上班用絕對足夠,正好拯救我這幾天沒有防曬日霜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