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Melissa Croco Mary Jane

買鞋症又發作,今次相中的是Vivienne Westwood和Melissa聯名系列的Croco Mary Jane。Melissa是巴西著名的環保橡膠鞋品牌,擁有全球最先進的橡膠製作工場和實驗室,特色是每個鞋履系列都會在塑膠原材料中加入不同香氣。我有過兩雙Melissa出產的鞋子,不刮腳也不焗身,即使是絨布面卻連下雨天都可以穿,因為Melissa所有鞋子都快乾又防水。

Vivienne Westwood自零八年秋冬起開始跟Melissa合作,每次推出的鞋款都會大賣。昨天逛街的時候偶然看見新一季的出品,仿鱷魚皮面的Mary Jane,非常復古,顏色選擇又多,最難得是仿鱷魚紋的造工也夠細緻,立即想入手一雙深褐色!




順帶分享Melissa過往的一輯廣告照。我非常喜歡這一類的童話變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