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11

Weekend Brunch@Apple Green

周末的下午,最幸福就是能吃一個Brunch。但想不到Apple Green作為我最常光顧的餐廳之一,我竟然從沒嚐過它的假如Brunch Set。

其實到達Apple Green之前已經決定好要點的菜,但最近好像換了新菜單,慣常的Egg Benedict變成了我最愛的Egg Florentine。雖然這個Egg Florentine跟我在國外吃過的不一樣,墊底的是麥包而不是English Muffin,不過菠菜和蛋的味道同樣好,而且配菜不是薯條,是蕃薯條,微甜系,並沒有像尋常薯條般滯肚。

另一份要了各方盛讚的Egg in the Hole,兩個Muffin挖空中央藏了顆半生雞蛋,再搭上大堆頭火腿扒煙肉薯片鮮果杯。不過味道呢,沒有傳聞中的驚為天人,只是普通的早餐貨色,鮮果杯也只是一堆不甜的生果,不會再試。


More information on Openr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