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Stella McCartney︰香水煙壺

很多女孩都有買香水的習慣,而我想絕大部份都是買瓶子多於買香味的。從前我都因為包裝而買過好幾瓶香水,但到頭來用過的次數十隻指頭都數得完;直到數年前,我用過某瓶香水之後,就沒有再買過別的香氣,至今仍認為那是最配我的氣味。最近Stella McCartney把時裝用的印花圖案用在香水瓶身的設計上,典雅得有如古董水煙瓶,所以我都有點動心,想花五百元去買個漂亮設計。

香水瓶就是要漂漂亮亮才討女孩們歡心,所以從前Calvin Klein的豉油瓶設計是完全背道而馳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