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11

石頭硬糖

就在Kelly Bui Showroom的旁邊,有一所糖果小店,賣的是現在香港重新流行的圖案硬糖。在香港的時候,我很喜歡這種硬糖買來當零食,所以難得在越南見到,當然要進店子逛逛。

這種圖案硬糖的特色是用不同顏色和味道的糖膠,來製作各式圖案和字樣。現在很多公司派對和婚宴,都喜歡特別訂造圖案糖果作客人的紀念品,這潮流在國外已經流行了很久,只是近年才在香港流行起來。

這店子裡最特別的一款,是印著「I Love Hanoi」字樣的特別裝,非常適合買來當手信。我們逛小店的時候,剛巧遇著日本旅行團,他們也買了很多這款越南特別版。不過我已經把我那瓶開封了,味道只屬一般,除了葡萄糖味,卻根本吃不出其他果汁味,所以味道很單一,還是Papabubble和Sticky的好吃很多。


Rockcandy
http://www.rockcandy.com.v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