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11

Ciao!

今早生了一場很大的氣,原定的計劃完全泡湯,就只因為昨晚我沒有保險複檢鬧鐘的情況。結果我們臨急改變行程,先到酒店附近的Ciao Cafe吃早餐,之後再作打算。

Ciao Cafe就距離我們酒店約五分鐘的路程。我們到達的時候,在吃早餐的人也不少。我們點了兩份奄列套餐,原本讀餐牌的時候就知道可以自選多種餡料,但不知為何侍應卻說只能選一款。後來男侍應經前輩訓示後,又回來告訴我們可以多選幾款配料,看來他對餐牌的理解比我們還混淆。

奄列的味道不俗,比早兩天在酒店吃的還好。法包是新鮮烤的,很香脆,完全不是平常吃到的石頭。飲品我們要了蘋果乳酪特飲,非常好喝,香港的樓上cafe都應該學學這種水準。近來發現香港的cafe收費比starbucks還要貴,沖泡的飲料卻是難以入口,明明廚藝不精,也不知道店東是憑著怎樣的心態來開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