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Christmas Party!

聖誕節是派對日,收到的服裝指令是要穿著懷舊。其實懷舊這個主題已經玩得很悶,家裡也積了一堆遠古派對遺留下來的懷舊服,但我不想重複過去的造型,所以也花了點時間,挖出幾件舊衣作重新配搭。

黃色小圓點襯衣其實是在美姿買的,當時也是為派對而買,但最終沒有派上用場,所以這天就變成第一次亮相的新衣。薄外套是Uniqlo的,不過已是好幾年前的款式,顏色跟襯衣很配,所以也翻出來配個文藝造型。不過重點是黑白圓點半截裙,沒有它,懷舊味也立時減一半。

髮型是假的,我本身沒有瀏海,不過我確實想把頭髮剪到個長度。由於是假髮的關係,戴頂小圓帽比較好看,因為一般的假髮,髮際線都做得不漂亮。點睛的是我在花園街買的十元玩具膠眼鏡,任何人戴了都即時變林亞珍。

很豐富的聖誕大餐。聖誕節一定要吃火雞才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