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第六感旅館

由於我們的旅遊套票只包來回機票和兩晚胡志明市的酒店,所以隨後六天的住宿都要靠自己安排。本來整個旅程我們都住Sofitel集團旗下的酒店,但既然到訪芽莊,當然要享受它的陽光海灘,所以還是住渡假屋比現代化酒店好。

Six Senses是很有名的渡假區集團,單是在芽莊就擁有兩個渡假區。我們住的Evason Ana Mandara,房價不便宜,每晚二千多元港幣起跳。但既然不知道何年才會再訪芽莊,所以也不妨住好一點。

從胡志明市乘內陸機到芽莊,差不多一小時的航程;再由芽莊機場乘的士到達酒店,又是差不多大半小時的車程。到埗後,負責照顧我們的服務小姐帶我們到Lobby Bar坐下,又送上refreshing snacks給舟車勞頓的我們。檸檬特飲很清新,熱情果雪葩也沒有過酸,很好吃。

我們住的小屋臨海而建,踏出屋外幾步就是沙堆,再走多幾步就是海沿。渡假屋內的佈置一片田園風貌,環境很舒適,睡床上有蚊帳,睡覺時可以放下來。服務員也有為我們準備歡迎果籃,有龍眼也有巧克力。巧克力的味道很特別,有淡淡薑的味道。

盥洗間的面積也非常廣,最特別是浴缸建在戶外,浸浴的時候,旁邊就是重重大樹,感覺就好像在大自然中洗澡一樣。而大樹外就是竹造的圍欄,所以也不用怕春光外洩。渡假屋亦相當貼心,為我們安排的沐浴露和洗髮用品全都有紫蘇葉氣味,可以防蚊。

渡假區裡面附有康樂室,裡面有電腦工作間可以上網,另一角落又提供各式棋類、書本和DVD。但最吸引我們的還是美式桌球檯,我們在這裡打了一整個下午的桌球,不經不覺就到了晚餐時間。

Evason Ana Mandara & Six Senses Spa
http://www.sixsenses.com/Evason-Ana-Mandara-Nha-Tr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