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1

鎖定Holiday Makeup Kit

年終將至。連Starbucks都已經推出聖誕熱飲,我才驚覺派對將接踵而至。萬聖節過去以後,各方面的派對好像全都擠在這兩個月內逼切發生。

某年聖誕派對前,我在shu uemura買了一盒褐色系眼影組,好用到不得了,顏色夠顯又好搭,所以一直也是我的派對恩物。後來有次因為要替朋友的拍攝客串化妝師,所以又買過幾盒Kate的眼影組,但果然一分錢一分貨,來回塗了好幾次也不上色,等於白塗,結果那年的除夕派對一直耿耿於懷。所以今年,我決定再買一盒聖誕套裝,最近一直在物色哪個品牌推出的Holiday Pack最吸引。




第一個考慮的當然是shu uemura。但今年聖誕,她竟然選擇了王家衛作crossover的對象,我有點驚訝,即使他的作品華美,他本人始終像跟美藝設計沾不上邊。這系列雖然一貫華麗,但終究似是【花樣年華】跟【2046】戲內使用的化妝品,現實生活又有幾多個張曼玉,能夠配得起這兩套艷色調的眼影組。




Bobbi Brown是另一個選擇。我老早就到國外的網站預覽了今年的聖誕系列,也相中了一盒暗紅莓色調的眼影盤。但怎麼我想要的眼影組在香港的網站上不見蹤影?上圖是國外網站的聖誕系列組圖,下面的一幅是香港網站的宣傳照,貨種的選擇怎會少那麼多?看來要到專櫃逛逛才行了。



最後一個希望,NARS。事緣我對Jill Stuart和Anna Sui一類的公主型化妝品沒太大好感,而本來RMK的眼影也不錯,可惜今年crossover Kate Spade的設計完全不行,所以選擇買少見少。NARS今季推出的眼影組名為Arabian Nights,顏色確實深邃如星空,而且帶閃粉的眼影也適合派對使用,要是真身色澤同樣出眾,我很大機會將入手一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