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華麗Couple Delight

早在出發前已事先用電郵跟店員溝通好,預定了三小時半的情侶Spa套餐,當中包括面膜、身體按摩、腳底按摩,還有付費外加的按摩浴。因為是二人套餐的關係,Spa店還提供酒店接送服務,只要我們提供酒店名稱,按時候就會有服務員和司機來接。車子是外型復古的黑色名貴房車,樣子大概就像大叻和河內酒店門外停泊的房車,可恨我忘記替車子拍照。

L’Apothiquaire的店子像一幢別墅,約三四層高,有後花園有泳池,歐洲別院式建築。底層是接待處,服務員會為客人挑選合適的護膚品和面膜,客人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按摩香油。Spa過程裡用的全都是店子出品的自家品牌,客人喜歡的話也可以買零售裝回家使用。

按摩的程序是這樣的:先到頂樓做腳底按摩,再移師到二人房浸按摩浴,約半小時後就有按摩師來進行身體按摩和面部療程。 腳底按摩的時候,按摩師會為客人戴上一個溫熱的眼罩,眼罩裡盛著具紓緩效果的香草,這時客人就可以睡上一覺。我至今仍對那個眼罩念念不忘,好想帶一個回家。

二人房的安排也很貼心,浸泡按摩浴的時候完全沒有服務生來打擾,客人享受絕對的私隱。後來的身體按摩,手法也很專業,服務員也有事先詢問客人需要特別加強的部位。不過面膜部份就略嫌一般,沒有我在香港做的好。

Spa後,我們被安排在店外的庭園用餐,餐點也包括在服務套餐之內。服務員很貼心,預先為我提供了蚊怕水,因為早兩天下過雨,也時值多蚊的季節。

餐點包括三道菜,第一道是豬肉卷,配以沙嗲醬汁,味道一級棒。第二道是鮮蝦粉卷,配酸甜汁。我想越南應該是最著重醬汁的民族,幾乎所有菜式都配有特定醬汁。兩道菜都很出眾,但論味道,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道的沙嗲醬。

最後甜品是焦糖汁布丁,這個沒甚麼驚喜,味道不特別出色,份量卻很多,每人有兩大個。我吃了一個,已經吃不完第二個。

L’Apothiquaire
http://www.lapothiquair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