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小法菜館

Le Petit Bistro區內最好的法菜館之一,位於芽莊的遊客區中心,雖然餐廳的面積不大,但佈置很舒適溫暖。因為天氣始終有點熱,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室內,但其實後花園也有幾張餐桌,環境很清幽;二樓也有少座位,適合人多一點的時候,包一整層坐。

這個凱撒沙拉跟我們平常吃的不同,醬汁中的蛋黃醬味道很濃,而且配料中有番茄,該是他們店子自家研發的口味,並不是傳統的凱撒沙拉。

來到越南的第一天,我們吃過最好吃的鵝肝醬,相隔幾天已經心癢,所以今天的頭盤點了鴨肝醬,打算過過口癮。跟鵝肝醬比當然是雲壤之別,但我在香港時都習慣用肝醬配麵包,這裡的法包很香脆鬆化,配著也很好吃。

吃法菜例必要喝洋蔥湯。幸好我們只叫了一碗,因為一碗的份量已經很大,足夠四人分享。浮在湯面的芝士很大片,最適合我這種芝士迷,因為芝士夠多才好吃。

這是旅遊書上介紹的白酒汁煮牛仔肉,先生很喜歡。我從前沒有吃過這種農村風味的法國菜,感覺很新鮮,平常也不容易嚐到。

這個是芝士烤雞卷,略嫌烤得有點乾,雞肉的肉汁全沒了,倒是薯條出奇地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